网站首页 动态新闻 会员中心 名家介绍 协会公告 书画新闻 书画展厅 文化超市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新闻

9.9永远的怀念

时间:2019-09-05 16:56:28  来源:  作者:

 9.9日是伟大的领袖和军师毛泽东同志逝世43周年,举国上下进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的时间里,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9.9永远的怀念”座谈会。

来自河北省直、石家庄市、邢台、沧州等地书法家汇聚一堂召开座谈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缅怀毛泽东主席的伟大功绩。大家说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候人们更加怀念毛主席。
 
未标题-3.jpg
 
毛主席不但是伟大的革命家、理论家、战略家、军事家,更是一位伟大的书法家,毛体书法是人民群众研究喜爱的书体之一。
与会人员结合习近平关于什么进文化建设的一系列新思想畅谈了如何运用毛泽东思想开展弘扬红色文化的思路,增强文化自信,确保“共和国是红色的”形成浓厚的会议气氛。
大家一起讨论了什么良好的什么文化创建活动研党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为把毛体书法研究会什么的更好,?力突显中华民族振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河北省原文化厅厅长,著名书法家李九元,,等省市老领导出席座谈会。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席韩振英主持座谈会。
未标题-4.jpg
 
未标题-5.jpg
 
未标题-6.jpg
 
未标题-7.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毛体书法会员  高凤池 百米篆书展今天下午在沧州市南皮县城开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纪念毛主席逝世44周年座谈会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席韩振英一行到泥坑酒业参观考察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 全国书画精品展在石家庄拉开帷幕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