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新闻 会员中心 名家介绍 协会公告 书画新闻 书画展厅 文化超市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新闻

人民生命至上疫情袭来看“永康”沧州市领导到公司考察

时间:2021-01-27 07:31:19  来源:  作者: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 李凤梅)人民生命至高上,疫情袭来看永康。为了进一步了解抗议物资生产供应情况,督促抗疫物资生产供应,日前,沧州市副市长詹鹏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为抗击疫情及时生产防疫产品做出突出贡献的沧州永康医药用品公司考察,看望、鼓励抗疫物资生产的一线职工保障省会等地抗疫物资供应。

慰问一线生产职工保障抗疫物资供应

115日上午一大早,沧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詹鹏、沧州工信局党组书记王丙林、沧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军强、副县长王庆昌、沧县工信局局长及沧县大官庄乡党委书记、乡长一行,专程赶到位于沧县大官庄乡的沧州永康医药用品公司,对日夜奋战保障抗疫物资供应生产的职工进行慰问,鼓励大家加紧生产保障抗疫前线医药用品供应,为坚决打赢抗疫战争做贡献。

詹副市长一行来到公司一下车,就直奔车间,看望公司职工,询问生产生活情况,问寒问暖,向职工们周末加班加点为防控疫情做贡献的模范行动表示敬意。

在生产车间,詹副市长一行详细察看了医药用品生产、检验、装运过程。详细听取了总经理高洪才对公司情况的汇报。了解了职工为抗疫前线,特别是为省会石家庄抗疫斗争做贡献的感人事迹。

詹副市长一行对永康医药用品公司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以拯救生命为出发点,从政治高度,一直组织超负荷生产供应抗疫物资急需医药用品,为全国特别是为省会石家庄抗疫斗争作出积极贡献的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还详细询问了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公司发展科技生产的需求作了调研,听取了公司诉求。他要求公司在加紧抗议物资生产的同时,注意职工自身的防疫,保障职工平安健康,帮助职工解决生产工作中的问题。他要求沧县及工信部门,把当前的抗疫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对永康公司的科研和抗疫物资生产给予大力支持,通过支持抗疫物资生产供应,支援疫区抗疫斗争,打赢抗疫的人民战争。

人民生命至上,疫情就是命令

沧州永康医药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主创新为业务导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一次性使用人体静脉血样采集容器、体外诊断试剂、末梢采血管、唾液采集器、一次性病毒采样管、一次性塑料奶瓶、检验耗材、智能采血系统、医用外科口罩等几十种医疗用品,现有科技人员、技术工人180名。连续多年荣获“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科技创新企业”、“爱心企业”等多项光荣称号。

庚子初,新冠病毒突发,沧州医药用品公司全体员工,在总经理高洪才的带领下,立即投入了日夜奋战,加紧生产、供应防疫用品的抗疫斗争中。全年累计生产抗疫医疗用品2亿只,为抗疫斗争取得阶段性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全国400多家医疗单位和当地政府的赞扬。

进入202011月,疫情在辽宁反弹,沈阳、大连医疗用品需求量骤增,使永康公司更增加了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公司立即召开员工大会,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析随着气候变化,有可能在更多地域出现反弹的形势,作出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生命负责的精神,增加生产,保障医疗用品供应的决策,在近半月的时间里,及时供应沈阳、大连等地防疫物资共 600万件(支),有力地支援了辽宁的抗疫斗争。

又是一个岁尾年初。新冠突袭的消息,从石家庄、邢台传来,他们加班加点,昼夜奋战,日生产核酸检器皿40万支,2021年元旦以来,已为1000万人提供了检测用品,有力地支援了河北省抗疫斗争。

歇人不歇机,加班保供应

据介绍,随着沧州市政府和工信局领导王丙林局长亲临现场“加紧生产,保障抗疫”的一声令下,永康公司一场前所未有的激战开始了!总经理高洪才搬到了公司,亲自指挥生产,调度人员。他常常昼夜加班,一天下来,只能休息三四个小时。一个个求援电话,一条条供货信息,接踵而至。他有时饭顾不上吃,水也顾不上喝。随着石家庄、邢台疫情变化,核酸检测人员增多,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的需求量骤增,为了保证生产任务的完成,公司实行了24小时加班加点,歇人不歇马。车间白天机器轰鸣,夜晚灯火通明。抗疫用品,日生产量超过40万支。

负责发货人员袁保海、谢同伟、刘巨龙、魏景刚,每天准确无误地装备发送运往疫区的医疗用品,经常每天工作24个小时。十几天来,24小时连轴转的不能休息情况时有发生。他们说“为使省会疫情早日实现拐点,我们再苦再累也值得。”

生产径理白洪亮、郭坤茂、刘凤川,一个月来每天工作十七八个小时,日夜负责生产检测用品,确保第二天早8点新品送到群众核酸检测点,决不误时。

为了保障抗疫效果,公司坚定产品“质量第一”宗旨,进一步加强了对生产人员和质检人员的工作要求,提升检测标准,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绝对不让一只不合格的产品出厂!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价格不变

公司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弘扬雷锋精神,所生产的医疗用品,即使市场供应再紧张,也绝不涨价一分。职工加班费可以增加,产品价格不能改变。

企业勇于担当,新投资600多万元,购增生产设备、仪器10余台,为增加生产创造了条件。

在支援疫区的同时,企业不忘初心,纳税不求照顾。绝对不申请少缴税金一分钱!2020年全年为当地纳税2000多万元,表现了“不为企业挣口袋,只为人民甘奉献”的精神。

平安健康,人民之福

永康公司全体员工紧张有序的工作,无私奉献,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半月多来,共为石家庄、邢台及全省各地提供了1000多万人次的核酸检测用品,舒缓了风险地区群众的恐慌心理。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时下,永康医药用品公司全体员工正以高昂又饱满的斗争精神,奋战在支援抗疫战线上,他们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精神,谱写着“沧州好人”、“河北好人”抗疫斗争的动人乐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毛体书法会员  高凤池 百米篆书展今天下午在沧州市南皮县城开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纪念毛主席逝世44周年座谈会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席韩振英一行到泥坑酒业参观考察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 全国书画精品展在石家庄拉开帷幕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