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新闻 会员中心 名家介绍 协会公告 书画新闻 书画展厅 文化超市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2024春节前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的通知

时间:2024-01-03 11:27:57  来源:  作者:

 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各部委办,各代表机构,驻北京、海南办事处,各红色文化基地:

       金龙飞腾,春节来临。为贯彻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发扬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现就2024年春节前开展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委办、代表机构、办事处和红色文化基地领导班子,要召开一次会议,专题研究布置春节前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工作任务,排列出时间表,如期落实。
二、要与相关单位提前联系。从纸张、水墨等物质资源、场地和其他方面的条件上,保障行动计划落实到底。
三、注意安排撰写报道资料、摄取影像照片,及时宣传并上报。
        做好事,要留名,以此微薄之力,影响现实社会。要体现为大多数群众服务的精神,注意留存资料、影像、照片,创造服务经验。特别注意要及时把资料影像上报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综合办公室的邮箱和综合办魏秋杰主任的微信上。已备发播全省和上报省主管部门。
 
省毛书协邮箱是:hbmxsh@126.com
 
魏秋杰主任微信:13191995637(电话同)
 
专此通知。
 
河北省毛体书法家协会
       2024年1月2日
 
报:河北省社科院(社科联)、河北省民政厅、中共河北省社会组织委员会。
发:省毛书协各部委办、各代表机构、驻北京、海南、办事处,各红色文化基地。
承办:省毛书协综合办公室。(共印60份)
 
附: 另一通知。
        另一项工作要求是:各代表机构、各红色文化基地领导班子,应在春节前组织一次看望最老党员(会员)、老会员的活动。也可以根据条件召开一次迎新春茶话会,把老同志请上,体现河北省毛书协不忘初心、关爱老艺术家的心意。
又及
             即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日出东方——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大型书画展在石家庄举办(图文)
日出东方——纪念毛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毛体书法会员  高凤池 百米篆书展今天下午在沧州市南皮县城开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纪念毛主席逝世44周年座谈会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席韩振英一行到泥坑酒业参观考察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