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新闻 会员中心 名家介绍 协会公告 书画新闻 书画展厅 文化超市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毛体书法会员 高凤池 百米篆书展今天下午在沧州市南皮县城开幕

时间:2021-06-01 18:14:45  来源:  作者:

      高凤池,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会员,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南皮县工作委员会成员,南皮县榜书协会副主席。

      厚重的五卷篆书,毛主席诗词107首,跃然纸上,震撼人心!
      南皮县人大原主任邢家训,南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南宝通 ,县书协党组书记高国胜 ,县榜书协会主席 庞树旺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席、中共河北省社会组织委员会联合党支部书记韩振英,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南皮工作委员会主席孙九如、名誉主席张春景、临时党支部书记邢家桐,南皮县书画戏剧艺术界5
0余人出席活动。
      百首毛主席诗词百米篆书作者高凤池介绍了近一年时间辛劳的创作过程。
      书法家高国胜、庞树旺、邢家训、韩振英先后对高凤池的书法长卷作品进行了评说。
      由县委宣传部、县书协、毛体书协组织的这场学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活动,使与会者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艺术教育。
      韩振英就参加这次活动表示祝贺,谈了感奋、感悟、学习、宣传几点意念。表示,在今年6月26日省会石家庄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华诞百家颂】书画精品展”时,将展出高凤池的这部百米长卷。
      活动中,戏剧爱好者还献上了触目欢快动听的文艺节目,表示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烈庆祝!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毛体书法会员  高凤池 百米篆书展今天下午在沧州市南皮县城开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纪念毛主席逝世44周年座谈会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席韩振英一行到泥坑酒业参观考察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 全国书画精品展在石家庄拉开帷幕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