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新闻 会员中心 名家介绍 协会公告 书画新闻 书画展厅 文化超市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新闻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 全国书画精品展在石家庄拉开帷幕

时间:2019-12-21 15:29:50  来源:  作者:宋增志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

全国书画精品展在石家庄拉开帷幕开幕

 

12月26日是毛泽东主席诞辰126周年纪念日。为缅怀人民领袖,激发广大书画艺术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奋斗新时代的斗志,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办,石家庄梦之蓝俱乐部和甲元行集团墨林艺术馆承办,在全国范围内征集红色书画作品,举办纪念毛主席诞辰精品书画展,此次征集到作品2160余幅,经过严格甄选有700余幅作品入展、入选。入展作品于12月21日在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怀特红木楼六楼墨林艺术馆开展。河北省和石家庄市有关领导和退役将军,李九元、杨则冉、马英杰、陈建民、赵志樵、李革新、花聚会、路继舜、刘占山、郭百服、郑泽永、李国华、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席韩振英等领导和各地市分会主席,入展作品作者3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会场2.jpg

 

开幕仪式在宏亮的《东方红》歌声中开始,首先由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席韩振英同志致词;书画家代表秦小平同志发言;梦之蓝俱乐部董事长肖秋林女士致词;甲元行集团董事长陶利同志致词;锡安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经理王智慧发言;河北省原文化厅厅长李九元同志讲话;期间还表演了讴歌毛主席、歌颂共产党和新时代的歌舞节目;杨则冉将军宣布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6周年书画精品展开幕。

歌唱东方红.jpg

韩振英主席致辞.jpg

肖秋林致辞.jpg

李九元讲话2.jpg

书画家代表秦小平发言.jpg

文艺节目2.jpg

文艺节目1.jpg

文艺节目3.jpg

文艺节目3.jpg

文艺节目2.jpg

据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席韩振英介绍: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成立7年来,每逢人民领袖纪念日都举办不同形式的书画文化活动,以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的一片丹心,继今年9月份举办纪念毛主席文化活动和9月底举办红色书画大展后,又举办了这次全国性红色书画展览,大大的激发了河北省弘扬毛体书法和传统书法艺术的积极性,受到了党政部门和群众的高度赞扬。本次入展、入选作者名单将在毛协书画网公布,并刊登在《燕赵书画》报上。

本次活动受到了廉政中国驻河北联络部、锡安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河北祖鑫贸易有限公司、石家庄华增贸易有限公司、河北金智东博教育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友情协办。

本次活动得到了如下媒体支持:

新华社河北分社、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河北电视台四频道、中国网、中华儿女河北新闻网、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中国文化艺术中心网、谛印中国文化网、河北共产党员网、河北新闻网、长城网、凤凰网、网易新闻、河北经济网、河北清风网、明德文化网、采风网、今日头条、毛协书画网、欣南财经网等。

   撰稿:宋增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毛体书法会员  高凤池 百米篆书展今天下午在沧州市南皮县城开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纪念毛主席逝世44周年座谈会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席韩振英一行到泥坑酒业参观考察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 全国书画精品展在石家庄拉开帷幕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