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新闻 会员中心 名家介绍 协会公告 书画新闻 书画展厅 文化超市 广告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公告

沧州有个马本斋纪念广场

时间:2021-05-18 11:12:26  来源:  作者:

        马本斋,一个伟大的名字,民族英雄。他牺牲后毛主席非常悲伤,提笔题词:“马本斋同志不死”。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毛体书法,发扬雷锋精神,繁荣民族文化”,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在沧州马本斋纪念广场,经沧州市委市政府批准,自行投资20万元,建立了【美丽沧州文化长廊】宽3米,高2.5米,长50多米,两面现代化专利灯箱(日夜光照,电费由沧州市政府付费)展现书画作品,每期可以展出150多幅书画作品。广场每天有七八百人之多活动观展。
        那里已经是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的长久文化场地。各工作委员会可以在那里办个人展或市县区工作委员会专展。有愿意办的,可以由所属工作委员会与省会办公室副主任、沧州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魏秋杰联系13191995637
也可以与省会办公室副主任郭晓雷联系13831110216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沧州美丽文化长廊管理处处长沈国义,副处长钱有才、魏秋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毛体书法会员  高凤池 百米篆书展今天下午在沧州市南皮县城开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纪念毛主席逝世44周年座谈会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席韩振英一行到泥坑酒业参观考察
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 全国书画精品展在石家庄拉开帷幕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